top of page

 

  •  助印藏文【長壽經】

 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台灣印刷3400本典藏版藏文【長壽經】,送至不丹二十多個城市與法王、政府部門最重要的師父們、佛學院的僧眾結緣。

505600183.jpg
  • 助印【大藏經】

助印整套大藏經供養不丹的寺廟,由貢噶顛津仁波切開光。

DSC01659.JPG
254858_已編輯.jpg
472689288_edited.jpg
  • 翻譯法本【雅旺南傑大勢法王之速降加持上師瑜伽】 (夏尊上師相應法)

佛學會將持續翻譯重要法本,推動中文譯本的流通。本佛學會翻譯【夏尊上師相應法本】、恭製【夏尊歷代轉世介紹】,請利用以下連結下載  :

夏尊法王.jpg
  • 佛法課程【入中論 དབུ་མ་འཇུག་པ།】 
【入中論】貢噶顛津仁波切_緣起法輪佛學會.JPG

課程自2018/2/21-2020/3/28歷經兩年, 上師 貢噶顛津仁波切在台灣第一次完整講授【入中論】。

 

這部深奧且廣大的論典,對於法身空性智慧、緣起觀待無自性、乃至十地菩薩至佛果、十波羅蜜多的斷證功德、以及中觀應成派如何破除有部、經部、唯識宗的觀點,遠離四邊的辯論,說明得非常清楚,與一切說明空性的了義經典【心經】、【金剛經】、【入菩薩行_第九品】等都能相互參照對應。

 

我們有幸得遇善知識 貢噶顛津仁波切,提綱挈領引導學習,建立空正見的根基。仁波切開示,在台灣完整教授一部【入中論】,有信心的弟子就算只有一兩位,勝過千人熱鬧場面卻無心學習者。在聽聞者相續中種下解脫成佛的種子,以智慧消除種種煩惱執著,這樣的佛行事業不可思議,功德利益也不可思議。

 

感念上師三寶之恩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