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夏尊法王誕辰日 不丹法會_台灣點燈共修】



◎上師: 貢噶顛津仁波切 不丹主法

🌷台灣 緣起法輪佛學會 點燈、共修。


◎時間:2020年12月25日 (週五) 晚上7:00-8:30

(現場開放期間,任何時段皆可加入,可親自點燈)


◎法會介紹:

夏尊法王(夏尊雅旺南給1594-1651)是一位非凡的聖者,為不丹竹巴噶舉之創建者。他依照蓮師與空行母的授記,1616年從西藏來到不丹,建立僧團、統一不丹全國,制訂所有政教規範,保存弘揚佛陀教法貢獻甚鉅,使不丹成為最幸福快樂的國家。按照蓮師授記,夏尊仍在不丹普納卡宗維持禪定至今。傳統上在夏尊法王生日這一天,不丹全國寺院皆舉行盛大的法會,向仍在禪定之中的夏尊法王祈請,具虔信者必能得到迅速加持與護佑。


🌷上師 貢噶顛津仁波切將於不丹閉關中心,舉行上師薈供,進行【夏尊達浪】與【夏尊上師相應】法會,歡迎隨喜參贊!

🌷誠摯歡迎各位親臨「緣起法輪佛學會」現場參加【夏尊上師相應】共修。


🌷共修法本「夏尊上師相應」下載:
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-m04y8-hxEWpkxPUjwe8OxkGRIETEBX1/view?usp=sharing.


◎參贊方式:

金額不拘,歡迎發清淨心隨喜供養仁波切、僧眾與不丹法會

🌷回向名單將傳至不丹,由仁波切與僧眾祝福回向。


⭐️⭐️報名截止日:12/20⭐️⭐️


🌷善款全數匯至不丹

🌷於殊勝日發菩提心一切供養善行,功德不可思議,請把握機會共植福田!

====================

華南銀行008 中崙分行

帳戶: 116 1000 90350

戶名: 緣起法輪佛學會

====================

匯款後請Line或Email告知:

1. 姓名

2. 電話

3. 匯款日期與金額

4. 匯款帳戶後四碼

5. 報名祈福者名單


◎聯絡人:

林師兄 0903 112 384 (Line ID: nicholaslim23)

洪師姐 0958 777 278 (Line ID: eleanorhung)



佛學會粉絲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wtwcenter/

臉書社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dwtwcenter/

48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